失踪的文请看置顶。
缘更。
相当杂食,混圈众多。
希望有人喜欢我写的故事,希望有人能和我交流关于文或者cp或者其他任何能引起共鸣的事,希望我们和我们追的cp都能幸福!
69 7

【喻黄】光年之外

又是深夜60分脑洞产物,我真是越写越短了......

BGM:《光年之外》-G.E.M.邓紫棋

星际指挥官喻x机甲驾驶员黄

蓝雨历218年。

“指挥官阁下!他们追上来了!”

“从这个虫洞出去还需要多久?”

“83秒。”

“不够。”喻文州咬了咬唇。

“出去以后,我就出舱迎战。”黄少天倚在门旁轻悠悠地说。

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,一句话卡在喉咙里没有说出口,你是要出去送死吗。

黄少天倒是看懂了,他嘴角一挑:“我等你们走了就跟上来。”

喻文州脑中一乱,一时间无数种方案跳出来,但是没有一种比黄少天出去迎战更好,也没有一种能够保证他们顺利逃脱,这是一个死局。

“滴滴”舱内的指示灯亮了起来,红色的灯光连成一片闪得人眼睛疼。

蓝雨星系中,一个虫洞骤然打开。

喻文州迟迟不下指令,他闭着眼,眉头皱成了一团。

一双手伸了过来,轻轻把他的眉间抚平,又遮住他的眼睛。湿润的舌尖突然就滑了进来,在他的唇边绕了一圈,最后微微一挑。

喻文州睁开眼,一张明亮的笑颜映入眼帘。

他听到黄少天说:“我的指挥官大人,不必犹豫,你的决定就是我剑之所向。”

喻文州眼睛突然就模糊了,他是在告别吗?

星际海盗跟的很紧。

黄少天从舱门跳了出去,驾驶着机甲与三架战舰周旋,眼看招架不住。

“你们相信人死后会变成粒子,然后经过宇宙数万年的漂流后再次重生吗?”喻文州说着,启动了战舰的自爆功能。

页面出现了倒计时,战舰自动驾驶着往星际海盗的舰队撞过去。

在某个角落,黄少天的机甲被淹没在离子炮中。喻文州的泪终于落下,他切出光脑中的一个页面,发出了一个讯息。

MESSAGE HAS BEEN SENT SUCCESSFULLY.

倒数计时归零,蓝雨星系绽开了一朵瑰丽的花,又归于平静。

 

2019.1.9

地球。

喻文州的耳机里正播放着新闻:“BBC报道,加拿大一架望远镜收到了一个来自十五亿光年外的重复电波……”

黄少天正走在路上和同学谈笑风生,和他擦肩而过。

在某个瞬间,黄少天若有所觉地抬起头,望向无边无际的蓝天,企图窥探大气层背后的宇宙。心里突然有什么被拨动了一下。熟悉的声音兀地在脑海里响起——

I love you.

有个人,穿越了十五亿光年,无视了空间与时间,只为了说一句“我爱你。”

 

 

Fin.

也许十五亿光年外是你忘却的从前在提醒你,记得。

也许那里也有一个人在对你说“我爱你。”当然也有可能你等的那个人正与你擦肩而过。

评论(7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冰雨挽璃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